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金甲蟲之歌(一)

從現實的角度來看,金甲蟲不愧有點傻勁,否則“黃金反壟斷組織”(GATA)亦不會以唐吉訶德(Don Quixote)作為他們的標誌。所以有時候也需要以一些精神的食糧來幫助堅定自己的信心。希望以下這首歌能為各位同路人振奮一下吧﹗




萬惡債為首,法定貨幣是債的源頭,通脹就是債的泛濫
勇敢前進吧,正義是在我方﹗




I Am I, Don Quixote (from The Man of La Mancha)

(1)
Hear me now ,Oh thou bleak and unbearable world,
聽著我吧,你這個蒼涼和難以忍受的世界,
Thou art base and debauched as can be;
你是多麼低賤和淫蕩﹔
And a knight with his banners all bravely unfurled
站在你眼前是一個打著旗幟的勇士
Now hurls down his gauntlet to thee!
我願向你挑戰﹗
I am I, Don Quixote, The Lord of La Mancha,
我就是堂吉訶德,La Mancha的郡主
My destiny calls and I go,
我應上天的使命而勇敢前進。
And the wild winds of fortune , Will carry me onward,
命運的巨風會推著我向前邁進。
Whithersoever they blow. Whithersoever they blow,
不知它會把我吹到那方。
Onward to glory I go!
但無論如何我都樂意和它一齊踏上光榮的道路﹗
(2)
Hear me, heathens and wizards
聽著我吧,你們這些無信仰之徒
And serpents of sin!
你們這些邪惡的敗類﹗
All your dastardly doings are past,
你們卑鄙的所作所為快要結束了,
For a holy endeavor is now to begin
因為正義的大業已經開始了,
And virtue shall triumph at last!
道德終於得到勝利了﹗




這是黃金反壟斷組織 (GATA) 的標誌。堂吉訶德騎著戰駒,揮著旗幟,率領眾人,向著法定貨幣的大本營進攻﹗







下回繼續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