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車公2012年靈籤 “神鬼不分”

車公對香港人作的啟示“神鬼不分”是指什麼呢﹖答案絕對不難找到﹐因為這句話一出﹐大家就立刻聯想到正正發生的香港特首候選人的互相攻擊和醜聞。大部份普羅市民都支持梁振英當特首﹐因為他的出身於草根階層﹐受到星斗市民認同。他更擺出一副誠懇和嚴肅的面孔﹐談吐得體﹐有口才﹐講話很有說服力﹐作風亦很踏實。但是﹐在由大地產商和金融界主導的香港﹐梁振英不是熱門的候選人﹐因此他更加得到一般人的好感。大家都視他為中的﹐有正義的﹐有抱負的﹐有真正才華的。

相反地﹐唐英年是出身於權貴的富家子弟。雖然經常以笑容卦在嘴邊﹐他不懂得取悅大眾﹐給人的印象反而是輕輕佻佻的。他口才欠佳﹐口齒不伶俐﹐更是經常說出不應該說的話﹐例如說傳媒的指責是“垃圾”。這種種的缺點使他令人聯想起小佈殊﹐傻昂和愚蠢。最要命的就是,在眾人眼中,他是維護地產大亨的利益。

但是,話需說回頭﹐觀感可以是主觀的﹐表裡亦可以是不同的。騙子往往都是給別人很好的印象的。傻傻昂昂的人是沒有本事佔人便宜的。陰聲細氣﹐淡淡定定﹐深藏不露的人﹐吃了你你還不知道。所以話﹐誰是鬼誰是神不是像一般人以為那麼容易分辯出來的﹗


在當今群眾的激烈反對唐英年情況之下,北京中共政權大有可能被迫讓梁振英得選。但大家不要妄想此人一定會打擊大地產商。奧巴馬競選之時,何嘗不是大喊著“我們要改革”這個口號﹖當了總統,他的政策更是由金融大亨操縱,讓高盛公司在幕後指示。

梁振英善於掩飾,老謀心算,口是心非,精於權謀,是很難摸出他的底細。流傳此人是地下共產黨員,絕對不難相信。他表露出仇恨港英時代的一切,對當時的精英耿耿於懷。此人可以非常心狠手辣的。在這方面,他跟希特拉,波爾布特,和毛澤東,有很多共同之處

我不排除梁振英得選後,真的會打擊大地產商。但同時間他亦會在其他方面,加強統治制度,令香港的政治氣候更加與大陸接軌。就正如1949年,毛澤東“解放”大陸之後,他也一如農民所願,把地主階級消滅了,但後果不是農民所想象的那麼美好,而是比地主制度更不人道的“人民專政”之下的共產公社制度。中國的農民,“解放”前後都是奴隸。“解放”前是地主的奴隸。“解放”後則變成共產黨統治階層的奴隸,只不過是換了個更無情的主人。

所以要知道誰是神誰是鬼,大家還要拭目以待,看看這位新特首的本色,來年自有分曉。

但車公的“神鬼不分”不只是指香港特首選情那麼簡單。“神鬼不分”,其實是可以解作為,好壞不分,是非不分,真假不分,表裡不分,善惡不分,虛實不分,等等。

什麼是真財富,真正的貨幣呢﹖今天的銀紙究竟是何物呢﹖所謂“民主”是真的嗎﹖福利制度是好事嗎﹖世界經濟一體化可以延續嗎﹖消費文化可以帶來真正的經濟增長嗎﹖債搭債可以是永恆的嗎﹖政府的權威是不能挑戰的嗎﹖政府可以無至境的隻手遮天嗎﹖人可以抗拒天命,和宇宙大循環的道理背道而馳嗎﹖以上的一切在今明兩年亦應該有分曉的。

這使我聯想起卡利文博士(Dr. Calleman)對瑪雅曆法(Mayan Calendar)的見解。時移勢易﹐歷史和宇宙的大氣如果沒有配合的話﹐這些事情肯定沒有可能發生的。不要太早就否定卡利文博士的分析和結論。時間可能有點偏差﹐但他的見解大致上是很有說服力。他提供的理據﹐與現時的人類學﹐進化學和宇宙誕生的科學研究﹐是沒有大的出入的。我們應該抱着科學的態度和耐心待有更新的發展﹐不要太快下結論。

(*)根據“瑪雅曆法”研製出來的“人類進化時間表”

立即把債務全部廢除﹗

民主是虛幻的﹗“資本主義”(金融主義)破了產﹗各國回復自己的貨幣﹗

戰爭增加人民沉重的債務﹗帶給商家優厚的利潤﹗

我們不會為銀行的債務負責的﹗

政府撒謊,銀行盜竊,有錢佬哈哈笑﹗


例如,單看烏坎村事件﹐就證明了自我醒覺的進化(Evolution of Self-Awareness)的存在了。烏坎村事件的確是個創舉。區區一個小農村的村民團結起來﹐竟然成功逼使省級中共幹部接受村民自己選出村代表﹐願意與這個民選的組織談判﹐最終向村民讓步。在一黨專政的中國而言﹐這是前所未見的奇跡。組織能力﹐意識和勇氣都令人十分敬佩。二十二年前﹐數以百萬的年青大學精英造不到的﹐教育水平遠遠不及的農民反而造得到。這不是突顯了個人的醒覺和意識進化的大躍進嗎﹖

“神鬼不分”,其實是可以解作為,好壞不分,是非不分,真假不分,表裡不分,善惡不分,虛實不分,等等。

什麼是真財富,真正的貨幣呢﹖今天的銀紙究竟是何物呢﹖所謂“民主”是真的嗎﹖福利制度是好事嗎﹖世界經濟一體化可以延續嗎﹖消費文化可以帶來真正的經濟增長嗎﹖債疊債可以是永恆的嗎﹖政府的權威是不能挑戰的嗎﹖政府可以無止境的隻手遮天嗎﹖人可以抗拒天命,和宇宙大循環的道理背道而馳嗎﹖閣下手上的財富是真的還是假的呢﹖閣下“擁有”的房屋又值多少呢﹖以上的一切在今年和明年應該有分曉的。

2月29日在紐約期貨交易市場發生的黃金和白銀,突然在交投淡靜的時段,受到大手拋售壓力,而幾分鐘內跌百元。這種以紙金來打壓實金的手段,過往是經常發生的。但這一次,就連很多不相信陰謀論的行家都挺身出來,指責這種行動是明顯干預市場的行為。當大家都察覺到這種卑鄙手段的時候,中央銀行與其屬下的投資銀行的干預行動,還可以持續多久呢﹖

Billionaire Hugo Salinas Price - Central Banks Smashed Gold (2012-03-01)
Fractal Gold Report: Flash Crash - David Nichols (2012-03-01)
Sharps Pixley's Norman blames gold smashing on single seller 'out for effect'
Wednesday's Intervention - Too Big To Spoil?

今年將會有很多大事發生的。人們以前 “神鬼不能分”,今後就有機會分清楚真與假,虛與實,好與壞。到時,有人歡喜有人愁,希望閣下是屬於前者吧﹗﹗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