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中共64年歪政的後患﹕拳頭勝理由,有拳頭就有道理(之一)

FateAndTheFuture: 『香港青年關愛協會』的野蠻行為,以及『香港公安』眾目窺窺之下偏幫共產黨流氓組織,導致林慧思老師怒斥『公安』,不是個偶然事件,而是近來出現的新趨勢。港共政權懂得利用一些流氓組織,取代警察公安等部門,來堵嘴反對的聲音
 
中共過去一年,配合其臥底黨幹部梁振英當香港特區首長,借用一些流氓組織以各種卑劣手段阻礙民間發表反對聲音。香港人習慣了前英國殖民地政府的君子作風和道德底線,還不察覺到回歸後的特區政府已基本變了質。

香港特區政府是以中共為榜樣,傚法共產黨權術,聽從中共指示的政權,統治手段越來越卑鄙武恥。可惜很大部份的所謂香港中產,埋頭賺錢供樓供仔女讀國際學校,抱著一個細得可憐的房子還以為自己發了達,認為任何反對政府的舉動都會破壞他們發財的美夢,放棄了齊心合力捍衛社會的自由空間,不知不覺為子女製造一個更惡劣的環境。
 
香港的中產非常無知和短視,只顧眼前的『利益』,卻不願為將來付出絲毫代價。今年是蛇年,是因果報應之年,是水落石出之年,是大解決之年,是分水嶺之年。一般中產恐怕會在今年蒙受想象不到的打擊,眼看畢生的積蓄,財富和欲望一掃而空,欲哭也無淚

正如愛因斯坦所說﹕
 
摧毀這個世界,不是做壞事的人,而是坐視不理,縱容壞人作
惡的人
 
土共流氓組織「愛港力」的陳淨心站在檯上舉國旗致場面混亂

學民成員被踢傷 論壇失控逼腰斬 愛港力拒認反誣衊大會 (AM730.com.hk  2013-07-22)  http://www.am730.com.hk/article.php?article=164470&d=2110

am730訊】愛護香港力量在公開論壇經常「惹火」,連有建制派背景舉辦的活動亦不能倖免。香港青年時事評論員協會昨舉辦政改論壇,近30名愛港力成員多次叫囂及動粗,致場面混亂失控,論壇被逼腰斬,有學民思潮成員被踢傷膝蓋,論壇主持力證親眼目擊愛港力成員踢人,大會就論壇腰斬致歉,並指摘愛港力鬧事,但愛港力拒絕承認責任,並誣衊被大會「屈」。佔領中環發起人陳健民認為,事件證明香港需盡快普選。

論壇主題為「一切從普選開始」,但論壇甫開始已火藥味濃,台下愛港力與人民力量兩批支持者已互相指罵,大會呼籲各方冷靜及遵守秩序,並表明對暴力零容忍,若有人身攻擊將被請離場,但愛港力成員屢次違規,先後3次高舉橫額,並不時打斷台上發言,需要主持多次勸告,有愛港力女成員更「屈」攝影記者非禮,令論壇多次中斷。
 
2小時的論壇原定昨午5時結束,但在最後半小時台下發問環節爆發衝突,學民成員準備發問時,被愛港力成員起鬨包圍,雙方一擁而上,場面混亂,期間愛港力召集人陳淨心突站在枱上並揮動國旗,令場面完全失控,大會被迫宣布論壇腰斬。
學民成員黎汶洛混亂間被人踢傷膝蓋,本身是自由黨成員的論壇主持李梓敬說,他清楚看見愛港力成員行兇,他亦被人多次擊打頭部。青年時事評論員協會主席周浩鼎對個別團體的激烈行為感到失望,他為此鞠躬道歉,並指日後邀請講者時會小心;協會其後發表聲明,對愛港力成員擾亂秩序行為表示失望及遺憾,並譴責一切暴力行為,而警方已將案列為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。
 
學民召集人黃之鋒要求愛港力向大會道歉;人力前主席劉嘉鴻表明,杯葛任何有愛港力參與的論壇。同場的愛港之聲主席高達斌亦與愛港力劃清界線,強調兩組織性質不同,他並不點名指日後舉辦論壇,只會邀請有關團體的代表,但支持者嚴禁進場。
 
矛頭所指的陳淨心在離場後折返,她堅拒為論壇腰斬負責,亦否認有成員踢人,並要求拿出證據,「如果李梓敬話我哋打人,佢係屈我哋」,她更指責傳媒偏頗。 
 
黨非國,中共非中國,抗共才是愛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