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

中共64年歪政的後患﹕中共誕下的暴力文化必須走到盡頭

中共誕下的暴力文化必須走到其終極點

父母教導子女,和政府教導人民,都一樣是要以身作則,不是單靠嘴巴和喊口號。所謂有其父必有其子,有其政府就有其人民。中國人看到共產黨只懂得出拳頭,不講道理,也就只好有樣學樣。毛共領導當時,共產黨還未向外開放經濟,遭到共產黨的殘酷對待,人民只好默忍。但到了今天,雖然共產黨繼續野蠻的行為,但比起以前,人民的膽子卻大了,所以才頻頻出現群眾與共產黨的爪牙搏斗場面。
 
共產黨跟任何長期以高壓殘酷手段統治的獨裁政權一樣,只可進不可退,因為只要稍稍示弱就會被民間長久積下來的怨恨推翻。有前科可鑒,前羅馬尼亞獨裁者 Ceausescu 壽西施古就是倒台之後,慘死於亂槍之下。所以中共不能真正推行什麼改革的,只是空談而已,唯有讓共產黨誕下的暴力文化走到其終極點。

中共的如意算盤,就是借助美國打開的全球一體化制度,讓自己成為世界最污染的工業的基地,為西方資本家大力壓抑國內勞工成本,為後代製造不可還原的生態災難,以銀彈政策收買部份國民,,換取延長統治壽命的空間。如果僥倖的話,還可以透過短暫的忍氣吞聲,等到時機一到,可以乘美帝國的末落,成虛而上,成為美帝國的接班人。

但是,中共的算盤未必打得響,世界金融體制未必讓它有足夠時間做好準備,華爾街金融制度倒塌會把中共的政權一齊拖垮。這就是現今世上最邪惡的兩個勢力一齊消失的普天同興大日子吧。
 
大旱官做秀民怒爆暴動  (都市日報2013-08-12)
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217268

上千村民10日晚圍攻安徽宣城市績溪縣荊州鄉政府,砸毀數輛房車,多名政府官員、工作人員被圍毆。由於連日乾旱,荊州鄉3萬多畝核桃樹過半枯死,當地政府抗旱不力,拿抗旱作秀,製造虛假抗旱新聞,大批抗旱物資去向不明,引起全鄉受災村民憤怒。


民反污染特警鎮壓   (都市日報2013-08-12)
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217264


衝突 浙江舟山市定海區甬慶村村民10日晚磚石堵門抗議弘生集團長期排污污染水源,與弘生所僱打手發生衝突,雙方扔磚石對攻,附近數百村民聞訊後趕到增援,隨後約200名特警出動戒備(),保護弘生打手離開。衝突中十餘村民受傷,多輛房車被砸毀。

1989 後,共產主義變歷史塵埃。2013 後,美國華爾街和中共為首的環球制度,也會變歷史塵埃。

黨非國,中共非中國,抗共才是愛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