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

向見義勇為的林慧思老師致敬(一)



【林慧思_香港新聞_國際熱點新聞】怒斥青關會暴紅 正義教師遭抹黑(ntdtvchinese3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yTMtcic0io
 
http://www.NTDTV.com 【新唐人20130727日訊】714日在香港旺角街頭上演的市民大罵青關會打壓法輪功事件中,一名穿紅裙的正義女教師,字字鏗鏘,怒罵青關會(),在网絡暴紅,被封為『現代女豪俠』。然而,近日有中共黑道富豪楊受成旗下的傳媒,抹黑該名教師,成為香港熱門話題。
 
(*)FateAndTheFuture 附註 全名『香港青年關愛協會』以及『愛港力量』這類的『民間團體』是近年中共在香港培植的流氓組織,主要任務是以暴力,挑釁,騷擾等行為,掩蓋異人們發出對中共和港共政權不滿的聲音。這類流氓組織就像中共近年在國內成立的『城管』一樣,可以不用出動『公安』以達到『維穩』目的。愛港力和青關會亦同樣借著『民間組織』的掩飾,達到政府打壓異見的目的。

香港市民:"我不是法輪功的人,我是真正的香港人,我看不慣你們這些青年關愛協會,這-樣叫關愛?你們這樣的侮辱香港市民,你羞不羞恥,警方還幫著你們!人家有自由,如果共產党做得對的話,干嘛做這种缺德事,只會令人更加憎惡中國共產黨,邪惡得不得了。你別-以為我們不出聲,共產黨殺人販賣器官全世界都知道,你們(警方)還在維護這种暴力和專-權。"
 
這段發生在714日旺角街頭的畫面,這名大罵共產党惡行的女士,是林慧思老師,在网絡迅速竄紅。18日她接受网絡媒体采訪時,談到自己的心聲。
 
林慧思老師:"不公義的事情(都要發聲),不用管是否是法輪功,你想想,今次摧毀法輪功,下次到其他教會。"
 
然而25日,由中共黑道富豪楊受成旗下的《東方新地》突然拋出一段造假視頻,一面倒指責林老師罵警員,其後不少五毛黨更在网絡發起群攻行動,要求學校炒掉她。
 
林慧思的父親,香港前區議員林森成星期五向本台表示,女兒受到很大的壓力,但他強調支持女兒的正義行動。
 
林慧思的父親林森成:"她是為了正義發聲,一名普通市民而已,我看影片很多市民都支持法輪功,如果我在現場我也一定會跟他們吵,很多市民都覺得他們(青關會和警方)不對。-"
 
据悉林老師任教多年,曾獲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,有网民發起〝一人一信撐林慧思老師〞行-動,表示對她的作為极為欣賞,要求校長就惡意抹黑行為作出調查。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FateAndTheFuture 附註林慧思老師值得所有有正義感的香港人稱讚。林老師是個非常勇敢有正義的香港人。可惜過去十幾年,香港受到大量內地新移民涌入,真正香港人已佔極少數。所以還有林慧思老師這種見義勇為的人應該得到我們極力支持。況且她所謂說的『粗口』根本就淡過水。林老師只用了『八婆,八公,賤人,what the fuck』等的字眼,溫和之極。
眼見昔日王家警察變成今天港共政權的維穩爪牙,明目張膽的偏幫中共民間組織,我覺得要以廣東『色香味齊全』的粗口,來問候這些香港公安的老母,才可以發泄心中的憤恨。
 
黨非國,中共非中國,抗共才是愛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