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兩個邪惡的核心,“造假”的核心


我認為美國和中共是現世界最邪惡的兩個核心,原因是他們攜手合作,破壞世界的大自然環境,污染全球,破壞農民的農地,剝奪各國農民的生計,剝奪各國人民的就業機會,為有就業的人製造惡劣的工作環境,透過貨幣通脹而剝奪人民的積蓄,破壞市場的運行,為人民製造惶恐的心態,逼使人民為了保值而要走險作投機買賣,助長大財團的勢力,剝奪人民的自由空間,增強對人民的控制。

中美分工合作,各有利益。透過向中國開放市場,美國把全球的工業移到中國去,條件就是要中國接收無限印發的美鈔。這個貨物換美鈔不息的循環,就讓美國控制了世界的金融,讓中共政權可以滿足國內就業需求,加強中共的維穩能力。

中美邪惡核心不單只破壞大自然環境,破碎人民的家園和生機,更嚴重的就是它還破壞了誠信Trust誠信是人際間的基礎,是社會的基石,是群體合作的橋樑。

美國不斷把貨幣貶值,就是破壞人民對貨幣應有的信心,因此不能安心,反而對前途感到恐慌,作出不理智和害己的行為。

至於中共,他們不斷接收美元,就要不斷發人民幣,製造物價膨脹。同時間,他們又要壓抑工人和農民的收入來控制出口成本。另一方面,他們又不斷以濫發的貨幣來收購農民的地,作為各省市的收入來源,和投機者的發財。農民變成盲流就被逼到處流浪,而農民的家園和家庭亦被破碎了。

為了作世界的廉價工廠,中共亦不顧人民的健康,把中國土地,河流,空氣,盡量污染。中共壟斷了世界的工業就是為全球各國的工人製造集體失業,為各國的社會製造動蕩。

中美這兩個邪惡核心的殺手武器就是造假Counterfeiting。美國發放假貨幣(沒有實物作抵押,而可任印的,就是假貨幣)。至於中國,人民在生活壓迫之下,在物質主義掛帥之下,完全喪失人性,一面倒造假,假奶粉,假雞蛋,假名牌,假仁假義,虛名無實,虛偽。

中美齊齊造假就盡毀了人類社會和人類文明的基礎條件。人無信不立 (Without Trust, there can be no Society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

印度智者Osho早已導出這個道理:“這世上所有的獨裁者都是我們塑造出來的﹐皆因我們都希望有人來帶領著我們走路。理由就是我們不願意承擔自己所作的決定﹐寧可由別人來承擔。無需自己來判別對與錯﹐道德和責任都一齊移到領導者身上 人們永遠都是望向政客﹐宗教領袖﹐和一些自稱是神的特使的神經漢﹐懇求他們來帶領著。”

或許2010年夏天的那個星際大十字的意義就是把我們的腦子打開﹐擦亮我們的眼睛﹐讓我們清楚明白要擺脫那些獨裁者的逼切性﹐甚至令我們不再依從那些假道義的政客﹐從而承擔我們自己的命運